w03.gif

社會責任之履行

 

一、環境保護責任:為減少環境污染,在工廠管理及製程上,本公司已導入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14064-1溫室氣體查證系統以及QC 080000 有害物質過程管理系統。


二、製造產品責任:製造安全、可信賴及高品質的產品,本公司除了秉持不斷研發創新及追求卓越之精神,對於採購原物料亦根據限制使用有害物質的環保規定,使產品更容易回收並達到WEEE與RoHS國際環保法令要求。 目前只要是綠色產品之客戶,皆承認我方為合格供應商

 

三、勞動權益與職場平權:

 

1.提供平等僱用的機會:僱用員工無論性別、種族,均給予公平的機會,並超額晉用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族群。

 

2.遵守當地勞動法令規範並訂定合理勞動條件,保障當地員工的勞動權益。

 

本公司依循禁止強迫勞動、最低僱用年齡、工時等國際共識,遵守中華民國「勞動基準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就業服務法」等主管機關發布的勞動法規,據此訂定合理的工作規則及相關人事作業規範並訂定合理勞動條件,保障員工之勞動權益。

 

3.有關聘用、薪資報酬、就業機會、獎懲及工作流程,對所有勞工一視同仁,並不因個人如種族、性別、性傾向、年齡、身心障礙等條件予以歧視,嚴格禁止任何形式的性騷擾與恐嚇行為。本公司已於員工手冊內容載明遇有性騷擾之申訴途徑,員工可透過電子郵件(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提出申訴,並將持續透過各種途徑宣導性騷擾防治、申訴與懲戒規範。

 

四、對於社會責任及公益活動:本著同仁參與落實精神及服務有需要的團體為原則,回饋社會並善盡企業經營之義務。

 

五、依照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金(Au)、鉭(Ta)、鎢(W)、鈷(Co)、錫(Sn)這類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保證公司之產品所含金屬符合無衝突規範(DRC Conflict-Free)。此外,下列國家出口之金屬皆不符合『無衝突規範』:剛果民主共和國(DRC)、盧安達(Rwanda)、烏干達(Uganda)、蒲隆地(Burundi) 、坦尚尼亞(Tanzania)、肯亞 (Kenya)(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認定上述國家皆為剛果礦脈之礦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