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事業組織 arrow 塑膠事業處 arrow 塑膠事業處介紹

u04-2-01.jpg

 

 

 

塑膠事業處介紹
 
 

成立於1998年的塑膠事業處,由協益專業團隊,秉持著 <以客為尊,以人為本,提供客戶全套專業服務,達成雙贏目標>的協益精神,於中國深圳東莞地區設立協隆塑膠電子廠以及協勝塑膠電子廠,積極投入生產,協助客戶解決困;以一流的設備,完善的管理以及績優的品質,獲得客戶一致的贊同。

C03-2-6-2012.JPG


本事業處協隆廠以及協勝廠,位於中國深圳與東莞交界的塘廈,緊臨香港地區,其週邊地區資源豐富,原料、機構及五金件不餘匱乏;便利的交通,即時的原物料及零配件,讓本廠物流控制及取得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況。
C03-2-3-2012.JPG

本事業處擁有專業經營團隊,員工人數總計2,000多位。每位管理幹部及主要工程技術人員在協益集團平均年資達10年以上。團隊合作的精神,使得本事業處猶如 一融洽和樂的大家庭。

本事業處任務目標 :
> 持續不斷改善專業技能及流程管理,成為業界的標竿。
> 結合塑膠與電子,提供客戶完整及有效的服務。
> 降低成本,增加利潤,為所有合作客戶及廠商創造雙贏。
> 達到綠色環保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