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益電子基於公平、誠實、守信、透明原則從事商業活動,為落實誠信經營政策, 並積極防範不誠信行為,絕不允許貪汙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當您發現協益電子員工或任何代表協益電子的相關人士進行可疑的行為或可能違反本公司道德行為準則時,請利用以下管道告訴我們,您的舉報事項,我們將交由專責單位稽核室直接處理。

¯受理程序

舉報人以實名方式透過書信、電子郵件或當面檢舉等方式進行檢舉後,由專責單位對所述之疑似弊端情形進行調查。

 

¯回覆方式

受理檢舉案件資料後,無論是否認定成案,均會回覆舉報人。檢舉案件原則上於受理日起二個月內完成調查並由專責單位彙總相關資料進行呈報,如有必要時,得視案件複雜度呈備董事長訂定延長期限。

 

¯聯繫方式

專責單位(稽核室)電子信箱: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檢舉專線:+886-2-7725-5356 ext 稽核主管所屬分機

檔案下載:檢舉案件處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