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從業道德舉報
從業道德舉報

協益電子基於公平、誠實、守信、透明原則從事商業活動,為落實誠信經營政策, 並積極防範不誠信行為,絕不允許貪汙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當您發現協益電子員工或任何代表協益電子的相關人士進行可疑的行為或可能違反本公司道德行為準則時,請利用以下管道告訴我們,您的舉報事項,我們將交由專責單位稽核室直接處理。

提醒您:
1.
請您實名檢舉或申訴並留下聯繫方式,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於調查期間,協益電子得為調查與聯繫必要與用途而處理利用;如有調查之必要,協益電子得將必要之個人資訊傳遞予子公司。除法律另有規定外,關於您所提供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

2.為求調查效率,請您盡可能提供完整及具體的資訊與文件,以及相關的文件或事證,如相關資訊不足,協益電子將無法或難以進行調查。

3.請勿故意捏造事實或提供虛偽不實的資訊與事證,如事後證明是故意捏造事實或提供虛偽不實之資訊與事證,您將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4.協益電子與您之間的所有聯絡內容,您必須予以保密,不可揭露給任何人;除非法律另有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協益電子與您之間的任何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將之作為訴訟資料。

若您已充分了解且同意上述內容,請按此進行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