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關於協益 arrow 協益簡介

c00-1.jpg

 

 

 

w03.gif 協益簡介

協益公司成立於 1968 年是專門從事產品設計、電子設計、模具設計、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型、產品製造、加工、電子及產品組裝等一貫化作業的國際專業製造廠。協益集團生產中心擴及臺灣桃園觀音廠 、大陸廣東東莞之協隆廠協勝廠 協益光電廠、珠海之協隆廠 協益光電廠 ,以及越南海防之協益廠 。我們除擁有超過 50 年的專業製造優勢與技術,更秉持著技術創新與不斷研究開發,以最有效率的製造流程,生產優質的產品為理念,提供 眾多國際知名大廠高品質產品技術與服務。


 

w03.gif 經營管理

一直以來我們深信,「 研究開發、技術創新、以人為本以客為尊、降低成本、創造雙贏、達到綠色環保 」的經營理念是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而追求品質,創新與服務是公司管理的宗旨。唯有降低產品生產成本,掌握原、物料市場訊息,及完全地控制產品品質才是回饋客戶與提升競爭力的不二法門。相信以協益的豐富經驗,團隊默契,品質控制,充裕資金與製造優勢等五大競爭優勢,必能成為客戶提升產品競爭力的最佳夥伴。

公司積極推動當責管理,建立公司當責文化,更進一步發揮 One more ounce & Get results 精神,以持續協益的競爭優勢。